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慰问演出走进鹤辉项目工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慰问演出走进鹤辉项目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12-09 11:15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12月7日,河南省总工会带领文艺演出团队来到鹤壁至辉县高速公路复工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1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慰问演出,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交通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河南省青年歌唱家带来的《时代号子》高昂旋律中拉开序幕,戏曲、杂技、朗诵、豫剧、魔术、变脸等节目接连上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国家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职工的昂扬斗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广大一线职工带来丰厚的精神享受。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台上台下倾情互动,掌声、叫好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此次慰问演出唱响了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建设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鹤辉项目建设中,为河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强心助力。

  演出结束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省交通工会、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继续优化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等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