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州市总工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潮州市总工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15:5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卢述涛 蔡杨)12月4日,广东省潮州市总工会到广东长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律师林传殷为公司职工授课,广泛普及《宪法》《民法典》和有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150余名职工聆听了普法讲座,长兴生物工会获得市总工会赠送的法律书籍一批。

  活动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接受职工现场法律咨询,市法学会2位经验丰富的律师积极向职工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群众答疑解惑。本次宪法宣传活动吸引了近300名一线职工参与,现场发放了“粤工惠”纪念品、防疫物资洗手液、湿纸巾各300份。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大力开展“粤工惠”平台推广应用活动。市总工会、湘桥区总工会和长兴生物工会的工会干部主动向公司职工详细介绍“粤工惠”APP,宣传平台上的福利政策和活动,手把手指导职工进行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帮助职工解决在认证过程中操作上的难题。活动现场一片火热,140余名职工完成了实名制。

  另外,市总工会女职委为长兴生物工会赠送爱心物资和女职工权益宣传图册一批,用于关心关爱女职工的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