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搭建平台促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搭建平台促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14:48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工会、区人才办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2021就业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赣榆区内的化工、机械制造以及酒店餐饮、房地产、生活服务等十几大类别120多家企业入驻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入场应聘人员近4000人。当天达成就业意向的2300多个,近千人当场签订了用人合同。

  近年来,赣榆区总工会把解决职工就业问题当作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方面。为了增加就业岗位、扩大择业面,在指导园区和镇工会与所在地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外,还联系在区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人才网、鼎诚传媒公司,先后举办了“就业梦·工会情”大型人才招聘会,吸引区内外20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有2100多人当场签订了用工合同或达成意向。(伏在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