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诸城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8 14:31

  原标题:山东诸城市总工会开展关爱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于海燕 葛红普

  12月7日,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工会爱心工作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诸城华元医院举行。美团、饿了么外卖配送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外卖配送员王浩宇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作了表态发言。诸城华元医院、新城口腔医院和诸城市青少年宫等爱心企业捐赠了查体卡、洁牙卡、学习卡等爱心礼包。诸城市总工会为美团、饿了么外卖配送员代表发放了护膝、手套等“温暖礼包”和工会法律宣传材料,并为诸城华元医院“工会爱心工作服务站”揭牌。

  本次活动,诸城市总工会共组织发放护膝、手套、爱心卡等900余份(张),价值23万余元。“市总工会将以本次启动仪式为起点,在建立健全工会组织的基础上,深入开展送健康、送文化、送技能、送岗位、送法律等温暖行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诸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郑德惠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