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法律服务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临港区总工会:法律服务进企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8 14:11

  原标题:威海临港区总:法律服务进企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为加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日前,山东省威海市临港区总工会走进威海金威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临港区总工会为50多位职工准备了包含《民法典》和多种宪法宣传册的“宪法学习礼包”,并邀请专业律师为企业50多位职工举办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典型案例,对《民法典》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并现场解读劳动关系、婚姻家庭、房屋买卖、遗嘱继承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的法律条例,引导职工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职工们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临港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围绕职工需求,采取职工更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更多企业、职工进行普法宣传活动,让宪法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引导每位职工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