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总工会出资50万元 为千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门市总工会出资50万元 为千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09:22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2月6日,广东省江门市总工会在全市正式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重点向包括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在内的江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据悉,服务月期间,市总工会将出资50万元为10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每份价值350元的健康体检(其中市总承担310元,平台或行业协会承担20元,会员自费20元),并赠送不少于2000份的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其中一次性口罩共计12万个,消毒液3250支,每份价值40元(含口罩、消毒液等)。全市各级工会也将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手段,同步开展温暖行动,重点包括送入会服务、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等活动,预计参与人数约4500人左右,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需要的时候,听得见工会声音、看得见工会身影、彰显出工会作为,不断推动全市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走深走实。

  “平时我也想去体检,但是价格比较贵,工作也很忙,总是抽不出时间,感谢工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我觉得非常温暖!”货拉拉司机刘师傅笑着说。像刘师傅这样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江门数以万计。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促进已在“江门智慧工会”线上入会的新业态行业会员完善服务需求数据,并积极发动未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线上入会,让越来越多的劳动者搭上“工会号”列车,享受“工惠”福利。(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屈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