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射洪市总工会正式启动“爱心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射洪市总工会正式启动“爱心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08:01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四川省射洪市总工会与四川射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联建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正式启动。

  “爱心驿站”配备了空调、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排插、水杯、雨伞、雨衣等设施设备,为周边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和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解决了日常饮水、就餐、休息、如厕等实际问题。据了解,为持续改善户外工作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市总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服务职工新途径,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联建的方式打造5个工会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目前,已有4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站点进行了挂牌,并已投入使用,1个站点正在建设中。(李嘉琪 陈中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