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08 07:23

  原标题:“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举办

  中工网北京12月7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朱欣)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普法办今天在京联合举办“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最终,山东省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安徽省、山西省、北京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云南省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为竞赛调度中心,31支参赛队伍各自在分赛场以线上答题方式完成比赛。竞赛试题涉及宪法、民法典、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内容,注重考察与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应用。全部获奖结果将于12月中旬在“劳法聚焦”“中国普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发布。

  据悉,今年9月,全国总工会、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发文,决定在“八五”普法期间,每年结合不同主题和重点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治宣传行动。2021年法治宣传行动包括职工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和职工线下竞赛。今年的职工法律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已于9月底结束,共计221万余名职工参加,闯关人次超过1635.3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