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东新区工会法制宣传走进新业态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东新区工会法制宣传走进新业态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4:03

  中工网讯 近日,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走进新业态企业开展法制宣传。

  新区工会工作人员携带《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民法典》《农民工维权册》等资料在柳东新区雒容镇广场进行了普法宣传,随后走进辖区内的中通、申通等物流企业,面对面地向快递员宣传宪法知识,让广大职工了解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等,引导大家自觉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活动还普及了工会会员的权利义务、遇到劳务纠纷时如何维权等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有关疑问。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册100余册。

  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业态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因此,与之相对应的法制宣传、安全宣传、福利保障等措施也要跟上步伐。新区工会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普法工作走进更多新业态企业,推出更多、更好、更贴近广大新业态职工所思、所想、所需的服务途径和形式,促进新业态企业健康发展。(柯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