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市江北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3:17

  中工网讯 12月5日,由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江北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甬江街道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辖区14家企业近200名职工先后参加。

  运动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共设有“投石入框”“飞镖准掷”“迷你保龄球”“夹弹珠”4个单项和“袋鼠跳竞走”“拔河”2个团体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十足。

  最为激动人心的项目是拔河比赛。10支参赛队伍周密进行“战略部署”,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克思液压队斩获第一名。

  据江北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周永卫 童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