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联展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联展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1:0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在地铁北国站开展“省会十大工匠”“省会十大最美职工”及“沿红色足迹·述百年辉煌”红色圣地职工摄影联展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为期半个月,展出石家庄市第四届“省会十大工匠”、第五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展架20个,以及红色圣地职工摄影作品50幅。其中,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红色圣地独特风貌,也有劳动场景,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生动画面和新时代广大职工的精神风采。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