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2021-12-05 13:17

  原标题:安徽省总工会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举行

  安徽日报讯(记者 张岳)12月3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劳模(工会干部)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在合肥轨道交通珠江路车辆段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出席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极其重大、内涵极其宏阔、影响极其深远。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坚定道路自信,结合落实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乡村振兴等火热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抓好工作层面贯彻落实的基础上,对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蕴含的精神底蕴、思想内容深刻把握、充分发扬。要坚持真干实干,在求真求实、落细落小上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确保说到做到、干好干成,勇于破题答题,强化创优争优,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