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个外卖送餐服务行业“职工之家”投入使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泸州首个外卖送餐服务行业“职工之家”投入使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15:22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近日,四川省泸州市首个外卖送餐服务行业“职工之家”阵地建成投入使用。

  “荔城骑士职工之家”位于合江县利城半岛滨河路下段196-199号,使用面积约300㎡。一楼设置了骑手倾诉墙、骑手能量吧、骑手加油站等休息区域,供骑手聊天、 充电、游戏、休息;二楼设置心灵驿站、健身房、培训室、集体协商会议室等功能区,定期为骑手展开心理咨询、集体协商、安全教育培训及开展活动等。

  累了歇歇脚、烦了聊聊天、乐了齐分享,这是外卖骑手们在“职工之家”的生活写真。“荔城骑士职工之家”投入使用以来,得到骑手们的一致好评。在接单之余、早会之后、充电之时,放缓脚步喝口热水,拿起手柄玩个游戏,摆好棋盘来次对弈,放松身体做个按摩,向专家倾诉压力,有了诉求坐下协商……

  近年来,泸州各级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的物流园区、电动车充电站、快递配送服务站等区域,依托行业工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立项建设一批“职工之家”服务阵地,新建完善一批快递小哥爱心驿站、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体验站”,让广大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