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市总工会启动女职工健康关爱暖冬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晋江市总工会启动女职工健康关爱暖冬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13:59

  中工网讯 12月3日,福建省晋江市总工会联合恒安集团启动“自信有光 健康同行”女职工健康关爱暖冬行动。晋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鸿斌,晋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晓芳,恒安集团党委书记、行政部总监刘莹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恒安集团向全市84家企业3万多名女职工送上关爱大礼包。

  吴鸿斌对恒安集团关爱女职工的爱心举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关爱女职工长效机制。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恒安集团36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和改善女性健康条件,做好了时刻为广大女性健康撑起一片蓝天的准备。”刘莹表示,关注新时代女职工健康对促进社会发展进步、实现安全生产、营造文明和谐生活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场还举行了晋江市非公企业女职工关爱联盟启动仪式,向首批发起成员颁发了证书。据悉,该联盟是在晋江市总工会指导下,由恒安集团、亲亲食品、向兴集团、晋工机械、盼盼食品等19家晋江市级工建规范化单位发起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相关政策条例,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联盟成立之后,将持续开展女职工健康关爱、消费关爱、文化关爱、慈善关爱等工作。(吴晋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