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被追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奋不顾身舍己救人 英雄壮举感天动地

王静被追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21-12-04 13:25

  原标题:奋不顾身舍己救人 英雄壮举感天动地(引题)

  王静被追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主题)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柳琛琛 通讯员谢文哲)12月3日,湖北省总工会追授湖北监利遇难外卖骑手王静“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21年11月26日下午,32岁的王静在新沟镇全心村送外卖途中,发现一名85岁的老人落入监新河,他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冰冷的河水中营救老人,由于河水冰冷湍急,因体力不支不幸遇难。

  王静的事迹经极目新闻率先报道之后,引起广泛关注。

  湖北省总工会表示,王静见义勇为、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劳动者的价值追求和优秀品质,充分彰显了新业态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湖北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英模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