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推树460个“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推树460个“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09:54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记者12月2日从江苏省总工会了解到,南京银行城西支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460个站点被推树为2021年度全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今年以来,江苏各级工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大力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发动企业、银行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融智融资融爱,推动和帮助解决快递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送餐员等户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主要提供饮水、就餐、如厕和休息等贴心服务,并根据不同情况,加载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职工书屋、爱心母婴室、阳光心灵工作室、爱心医院、爱心超市等服务功能,让户外劳动者在工间休息时享受到多元化服务。目前全省已建成户外劳动者站点超过5000个,大大提升了户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苏省总工会希望被推树的站点,继续坚持服务户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广大一线职工,进一步加强全面建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促进江苏省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全省各级工会要以“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引领,把推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作为维护户外劳动者权益、帮助实现体面劳动的重要举措,作为实施职业健康关爱行动、开展普惠服务职工工作的重要载体,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江苏工人报记者 谢丹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