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健康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07:5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到北京康复医院劳模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把关心关爱劳模落到实处。

  通过体检,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广大职工投身建设“红色门头沟”和“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高质量“生态涵养区”作出更大贡献。

  门头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将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劳动午报记者 闫长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