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工会“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广丰区专场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上饶工会“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广丰区专场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3 18:28

  原标题:江西上饶工会“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广丰区专场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汪锋 黄小凡

  12月2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工会“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班广丰专场在广丰区工人文化宫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晓琴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余晓琴转达了上饶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郑晓春对培训班的嘱托和希望,肯定了广丰区近年来的改革创新,通过“工校结合”模式,在开展“千人创业万人就业”培训工程中取得的成绩;依托广丰扎实的工作基础和成熟的工作经验,在推进“携手小康”职业技能公益培训行动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工作模式,为全市工会作表率、作示范。

  随后,余晓琴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依靠自己的勤奋努力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道路;要认真学习实用技能,真正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通过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广丰区总工会首次通过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工E”家政签到系统进行管理。今年以来,区总工会面向困难职工累计举办家政、创业、建筑工匠等各具特色的技能培训活动14场,培训的困难职工及其子女达800多人次,切实增强了困难职工发展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广丰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基层,对全区下岗失业职工家庭的困难情况和就业愿望等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陆续开办各类适合职工就业和带动职工就业的技能培训项目,解决职工再就业遇到的现实困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