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律所工会为快递小哥打造魅力职工之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京师律所工会为快递小哥打造魅力职工之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3 18:24

  原标题:京师律所工会为快递小哥打造魅力职工之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郜亚章

  为让快递小哥“跑”得更加安心,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工会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从关心、关怀、关爱等角度出发,以点带面,由暖心驿站做起,融入到企业工会职工之家统筹规划之中,服务于街道工会新就业群体服务总体规划之中,为快递小哥建一个遮风挡雨的“家”,让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着力破解服务难点堵点,让城市“小蜜蜂们”享受贴心服务、获得更多融入感,京师工会从快递收发场所的更新换代,到配套服务的整体提升,最终形成集物流中转、办公、学习、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阵地,为快递小哥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不断激发快递小哥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提高社会的认可度。

  京师工会希望通过自身的坚持和努力,吸引和鼓励更多的社会群体,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助力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笃行致远。

  截至日前,京师工会由最初所提供的网点式服务模式已然延伸到阵地式服务模式,服务到覆盖50余名快递小哥,容纳12家快递公司,日平均收件400余件,发件300余件,月收纳及发出快递包裹2万余件的快递快件揽储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