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铁路重点工程岗位技能竞赛在南沿江城际铁路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铁路重点工程岗位技能竞赛在南沿江城际铁路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3 15:41

  原标题:江苏省铁路重点工程岗位技能竞赛在南沿江城际铁路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21年江苏省铁路重点工程测量工和预应力张拉工岗位技能竞赛在南沿江城际铁路中铁十六局、中铁二十四局项目部成功举行。

  本次技能竞赛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省铁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的120余名选手参赛。技能竞赛分为测量工、预应力张拉工岗位理论知识考核和操作两个环节,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江苏省铁路集团副总经理史良洪表示,将认真总结劳动竞赛经验,加强业务目标引导融合,积极创新竞赛项目,进一步健全铁路重点工程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搭建展示各类人才精湛技能风采的平台,完善弘扬工匠精神致力干事创业的机制,助力打造现代化铁路强省,以铁路“一张网”支撑服务全省“一盘棋”。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指出,此次技能竞赛是倡导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万众一心建功新时代、众志成城奋进新征程的强劲抓手。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对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集中展示铁路行业形象和职工风采,不断推进高素质交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江苏铁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技能竞赛由江苏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南京铁路办事处工会工委、江苏省铁路集团工会共同主办,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中铁十六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