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为货车司机群体建起“流动党支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为货车司机群体建起“流动党支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3 14:17

  原标题:江苏为货车司机群体建起“流动党支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12月2日,江苏红运物流流动党支部成立仪式举行,这是江苏省依托中储智运专门为货车司机群体建起的“流动党支部”。

  此前,10月18日,在中储智运党委的领导下,江苏红运物流流动党支部召开第一届一次全体党员会议。结合货车司机群体分散性大、流动性强,不易集中选举投票的实际情况,中储智运党委创新方法,通过视频会议结合线上投票的形式,依法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名司机党员加入流动党支部。

  中储智运APP还上线了“红运驿站”板块,对司机党员身份进行认证,并设立“党建动态”“党建共建”“榜样力量”等子版块,与司机展开互动,使移动互联网成为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

  今年4月,在江苏省总工会指导下,中储智运建立首家平台企业货运物流工会——红运物流工会,扎实推进货车司机维权服务工作。8月以来,红运物流工会承办“鹏程行万里 安全记心中”货车司机百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吸引超过23万货车司机参与。

  “今后,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拥有12年党龄的货车司机贺升军,这次被选为红运党员先锋队队长,他在现场号召大家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主人翁的态度,自觉维护行业及货车司机群体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