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总工会实施消费帮扶两年行动计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总工会实施消费帮扶两年行动计划

基层工会可按每年不超过500元/人标准购买对口支援地区产品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0:09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12月1日,江苏省总工会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省基层工会实施消费帮扶、支持对口支援地区两年行动计划。

  为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省各级工会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共同富裕,同时结合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江苏省总工会提出实施消费帮扶、支持对口支援地区两年行动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可在《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规定的逢年过节发放慰问品额度以外,根据经费实际情况,按每年不超过500元/人标准,购买发放本省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地区消费帮扶产品。

  两年行动计划时间为2022年和2023年。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灵活选择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发放,并于每年12月31日前用完当年额度。当年额度未使用完毕的,不可转入以后年度使用。基层工会应将增加的支出纳入预算,当年经费不足的,可动用历年结余。各基层工会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采购江苏省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地区消费帮扶产品。全国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有关挂钩帮促点消费帮扶产品可参照办理。(通讯员 程颖 江苏工人报记者 甘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