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专题学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专题学习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4:22

  中工网讯 据云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云岭职工”消息,12月1日,云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业务专题学习辅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职工生活品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专题学习邀请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帮扶工作处处长苏文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主题,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授课辅导。

  认真聆听专题辅导后,大家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张明韬认为,授课内容聚焦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服务职工精准化等重点热点,内容措施实、观点思路清,既立足全国深入讲解工会维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新做法,又紧密结合云南实际,启迪了大家下一步工作思路。职工医疗互助中心龙曲燕表示,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落实举措扎实干,为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省总工会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150名参加全省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的工会帮扶干部参加专题学习。(杨亚群 冯燕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