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会征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金点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工会征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金点子

来源:辽宁日报
2021-12-02 09:50

  原标题:沈阳工会征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金点子

  辽宁日报讯 记者刘大毅报道 新的一年,你希望工会提供什么服务?你对工会的工作有什么好建议?12月1日,记者从沈阳市总工会了解到,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沈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现实需求,明年沈阳市总工会将继续抓好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项目,并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面向全市职工群众和工会工作者征集办实事项目建议,并分别评选出好建议30项、优秀建议20项、最佳建议10项。

  据了解,此次征集坚持“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着眼普惠、当年完成”的原则,建议要具体聚焦、一事一案、立足实际、切实可行,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实事项目应属于工会职责和工作范畴,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要围绕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劳动技能竞赛、提升技能素质、深化技术创新发明、维护合法权益、普惠帮扶服务、促进就业创业、开展文体活动、服务阵地建设、参与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等方面,提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建议。沈阳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沈阳工会服务中心将深入听取了解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需求,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和年度工作安排,研究提出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建议。

  据悉,在2022年1月底前,沈阳市总工会将在主流媒体和市总工会官方平台,发布市总工会2022年为职工办实事项目,2022年底前向社会公布办实事成果,接受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