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02 08:55

  原标题:武汉市青山区总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邓琼

  11月30日,武汉市青山区总工会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贴心“温暖包”。30名职工代表到现场参加了活动。青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向现场新就业形态职工代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她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辛勤工作,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生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此次服务月活动主要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家政服务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困难帮扶、送法律维权帮助你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你们身边”。

  “感谢工会的关心关爱,感谢公司成立工会,让我们在外奔波的配送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找到了组织,有了依靠。”盒马生鲜的配送员潘队长表示,这次活动激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社会创造更多效益。

  钢花村街工会、冶金街工会在快递送餐员较为集中的驿站,设置了活动分会场,陆续开展了“工会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月活动,得到货车司机,美团送餐员、盒马生鲜配送员、朴朴超市配送员、邮政快递员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

  据悉,青山区总工会自11月份以来,陆续推出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扫码入会、快递员专场心理团辅、快递送餐行业劳动竞赛、送法到一线小讲堂、困难帮扶政策宣讲等服务8场次服务新业态从业者270余人。江城蜂巢(爱心驿站)等服务网点循环播放“青山区快递送餐行业劳动竞赛”短视频。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