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会:让每一名职工的人生价值凸显出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工会:让每一名职工的人生价值凸显出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02 07:21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原标题:黑龙江工会将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工作之中(引题)

  让每一名职工的人生价值凸显出来(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世光)连日来,黑龙江省总工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无论是在劳动竞赛表彰总结大会上,还是在产业工会调研过程中,大家都把全会精神和龙江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探讨具体方法,让每一名职工的人生价值凸显出来。

  “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十个坚持’,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人民至上’,具体落实到我们工会工作中,就是要坚持职工至上。”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日前在大庆油田等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我们要结合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全省工会工作,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的人生价值凸显出来。”

  11月25日,黑龙江全省“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在这次让不同层面职工都亮相出彩的总结大会上,全省十大科技创新能手、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十大先进操作法、龙江工匠荣誉称号获得者、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五小”创新竞赛优秀成果获得者受到表彰。

  2020年初,黑龙江省总提出“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作为全省工会工作的主线。一年多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围绕着这条主线搭建各种平台,让一线职工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坐标。

  在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地,工会针对快递小哥、货车司机、家政服务员等就业群体开展的劳动竞赛,发掘了动力,提高了技能,凝聚了人心。

  近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全省群团组织工作汇报。黑龙江省总将按照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的要求,通过打造载体、搭建平台、摸索规律、形成规范等方式,为广大职工提供发挥聪明才智的舞台,比拼精益求精的擂台,展示自身价值的平台,在塑造美好环境中提升职工幸福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