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09:26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1月26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在长安区环卫大队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高广大职工对艾滋病的知晓度,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使更多职工了解到艾滋病是可防、可治、可控的。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艾滋病基本知识、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艾滋病宣传页等形式,向环卫工人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卫生保健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30余份。

  该市总工会还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根据各地实际,细化制定本地活动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要充分利用国家发布的主题海报、艾滋病宣传引导等现有资源,制作适合职工的宣传教育资料,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纳入职工宣传教育内容,推动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