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会服务月集中行动温暖职工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工会服务月集中行动温暖职工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1-30 10:57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日前,江苏南京工会“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集中行动举行。此次集中行动也是市总工会开展的“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内容之一。南京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及相关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区相关人员,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启动——温暖出发”“发现——温暖故事”“团结——温暖的家”“服务——温暖常伴”四个篇章,通过视频播放、故事分享、一封家书等形式宣传新业态劳动者,介绍了南京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精神面貌。南京市人社局等部门分别就全市新业态劳动者现状、货车行业和快递行业工会情况进行介绍。新业态劳动者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劳模代表向全市新业态劳动者发出安全倡议。新业态劳动者代表现场接受“暖心礼包”、健康保险、宣传书籍、普惠平台免费早餐券等。

  据了解,这项集中行动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通过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送维权保障等“八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讯员 宁工 江苏工人报记者 朱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