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职工电子书屋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龙岗区职工电子书屋上线

超10万种电子图书供职工“悦读”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20:57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日前,由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主办、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职工“悦读+”阅读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暨职工书屋上线启动仪式,在龙岗天安数码新城T4企业航站楼举行。据了解,电子书屋收集了超10万种电子图书、3万集听书、200册期刊等海量优质阅读资源,职工只需打开“龙岗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龙岗工会之窗”,点击“职工书屋”的按钮进入“书香龙岗工会”界面,便可读书、听书。

  据介绍,龙岗区总工会将全面开展“职工悦读+”阅读文化提升体系建设,依托“中文在线”和“龙岗工会之窗”平台,打造专属龙岗职工的“电子书屋”和一批优秀的实体职工书屋、培养两支专项职工阅读推广队伍以及开展三类丰富多彩的线下职工阅读活动。通过“1-2-3”专项行动,专业、系统提升龙岗区职工的阅读氛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产业工人读书成才。

  而借助于“中文在线”微信云阅读平台,龙岗工会“悦读+”职工阅读服务体系得以实现随时共享超10万种电子图书、3万集听书、200册期刊等海量优质阅读资源,丰富的内容涵盖畅销小说、经管养生、评书曲艺、儿童文学等几十类,能满足职工日常阅读需求。

  记者了解到,“龙岗工会之窗”作为龙岗区总工会倾力打造的普惠性、综合性“互联网+”智慧系统平台,旨在进一步提升政策宣传与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力度、提高工会服务实效、助力消费帮扶与乡村振兴、优化职工福利体系,做到系统化、数据化、可视化服务平台,让广大龙岗职工能够便捷享受到工会“娘家人”带来的优质服务,打造龙岗职工美好生活的“圈子”。

  接下来,龙岗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提升电子书屋的文化品质和功能内涵,扩大服务面和影响力,为龙岗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青年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输送更多优秀文化食粮,全力打造有特色、高质量的职工服务“龙岗品牌”。(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李小玲)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