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卡办理工作调度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庆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卡办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9 14:53

  原标题:安庆市总召开工会会员卡办理工作调度会

  李晓庆 陈城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11月25日下午,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卡办理工作调度会。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各产业、直属工会负责人,城区大、中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庆市邮储银行党组成员、副行长占礼平出席会议并就会员卡办理工作中与银行业务相关问题作了全面解答。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普惠制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加快构建“网上工会”新格局,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普惠服务工作和会员卡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会员卡办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参会单位工会会员卡办理进度。会议要求,城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应办尽办、全员覆盖”的原则,力争实现“人手一卡”。要宣传到位,形成常态,各单位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将办理工会会员卡的意义和优惠政策宣传给每位职工,将宣传推广工会会员卡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推进,力争职工知晓率达到100%。要见诸行动,确保实效,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梳理本级和下级工会会员卡办理情况,加强对未完成办理会员卡单位的督促和指导,确保年底目标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