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总工会: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 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荆门市总工会: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 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4:20

  中工网讯 11月26日,湖北省荆门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政兵一行赴国家电网荆门市供电公司调研皮志勇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助力国企打造劳模工作室品牌亮点。

  皮志勇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12月,以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国网公司劳动模范、荆楚工匠皮志勇命名。近年来,荆门市总工会以劳模工作室为抓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速形成全员创新的良好生态,努力打造一批拿得出、叫得响、有实效的创新成果。目前,荆门市已有皮志勇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多个劳模工作室被授予“湖北省示范性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称号,极大地调动了一线企业和产业工人的积极性。

  荆门市总工会一行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皮志勇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及各项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情况。建议企业积极鼓励支持各级劳模和工匠人才结合各自岗位和业务特点成立创新团队,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把企业那些爱钻研、肯攻关的优秀人才“孵化”成为出类拔萃的技能领军人物,带动更多职工积极投身到企业改革创新中来。(彭军超 李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