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南县职工工间操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广南县职工工间操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4:14

  中工网讯 11月25日,由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总工会、县文旅局牵头联合举办的以“文明让城市更美丽、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工工间操展演活动在莲湖公园举行。该场展演活动由来自县总工会、县文旅局等12家行政、企事业单位400余名职工参加,吸引围观群众500余人。

  活动现场,职工们以热情的舞姿、整齐的步伐和充满阳光的笑脸向群众展演了武术、健身气功、啦啦操等,展现了广南职工善于创新、敢于尝试、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时代风采和比学赶帮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此次活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健康行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南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江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