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工会:让工匠精神根植于每一名职工心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工会:让工匠精神根植于每一名职工心中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3:1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1月24日,在石药健康大厦,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工匠精神进企业活动。石家庄市广大职工通过直播观看现场活动后,纷纷表示活动给他们注入了一股奋发向上的力量。

  当天活动开始后,石家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首先为杨杰等10名第四届“省会十大工匠”,以及李晓丽等10名第五届“省会十大最美职工”颁奖,并通过视频一一展示了“省会十大工匠”的匠心故事。石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制剂研究一所研究员张兰,成功研发上市的高端抗肿瘤药品,解决了用药难、用药贵的问题;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机电技术员杨桓,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设备状态实时监测和智能诊断;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后纺车间主任魏佳力,工作17年来提出合理化建议100余条,实施节能创新技术改造48项……通过评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崇尚劳动、见贤思齐,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最后,石家庄市总工会授予这20人石家庄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石家庄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工匠人物、最美职工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