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宝山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1:09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上海市宝山工会组织再添新成员。由100家建筑企业联合组建的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日前正式成立。自此,作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直接参与者和重要力量,宝山区建筑行业职工有了“娘家”,有了保障他们合法权益的组织。

  宝山区总工会为新成立的行业工会提供10万元运转启动资金,用于开展工会工作和服务职工。行业工会正式启动宝山建筑工地短工集中入会行动,并将陆续推出帮困慰问、帮扶维权、健康体检、工地药箱、互助保障、文体活动等六大实事项目服务建筑职工。

  截至目前,宝山区共有物流货运、餐饮、物业、劳务、环卫、家政护工、建筑7家行业工会。经过一段时期的运作,已逐步形成了条块结合的组织体系和建管协同的管理机制,实现工会与相关行政主管单位双重领导的机制,并推进区和街镇两级组织体系。本月中旬,大场镇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劳动报记者 王海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