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为百名“职场新人”提供订单式免费技能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为百名“职场新人”提供订单式免费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08:33

  中工网讯 大屏幕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劳模创新工作室、不同产业工会、导师专家……一个一个分散在城市不同区域的“光点”,逐渐汇聚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随后屏幕上出现一行字——“从今天开始,我们的梦想与这座城市息息相关”。11月28日,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工会有礼 筑梦前行”活动在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开班,百名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参加活动,享受订单式免费技能培训。“破冰融合,助力新福州人规划职业生涯”首堂培训课当日举行。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七条措施的通知》,为符合该条件的来榕留榕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入职培训、技能提升等福利及生活关怀。

  培训采取6~25人小班制,由专家因材施教,助力职场“小白”快速掌握就业技能、加速融入企业,更好地成为“新福州人”。厦大嘉庚学院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宋春燕表示:“感谢市总工会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我会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我,也希望能在活动中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开创属于我们的精彩未来!”

  本次活动还邀请全国劳模赵武丽、市劳模李壮斌等作为特邀导师,他们向学员们发出邀约,欢迎大家走进自己所在企业,探索不同领域、行业的创新机遇。

  据了解,本次活动学员们每人可享价值2000元的成长礼包,完成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办公技能等热门课程培训。福州市职工三创中心还对来榕留榕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开放魔方创业营免费学习名额、免费参加读书会和创业讲座的机会,并承诺为有需求的青年提供联谊交友服务,拓展他们的朋友圈,帮助他们安家榕城安心创业。此次活动,不仅让来榕留榕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对工会组织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多方面感受到工会的关怀与温暖,也帮助他们更快融入企业,开启筑梦之旅。(陈嘉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