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之声”深圳市宝安区职工合唱大赛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湾区之声”深圳市宝安区职工合唱大赛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11-28 14:36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近日,“湾区之声”深圳市宝安区职工合唱大赛圆满收官。宝安区教育工会、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工会两支队伍摘得比赛桂冠。

金奖获得者——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 植昭铭/摄

  据了解,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工会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共有28支队伍1200多名职工参加。其中有甘守三尺讲台、勤于耕耘奉献的人民教师,有抗击疫情、勇于逆行的医护工作者,有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者,也有来自高科技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业企业的一线员工……他们怀揣着对合唱的热情与喜爱,登台唱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

  此次大赛的竞演环节不同以往的常规展演评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采取视频评选的方式进行初赛和决赛的评选,邀请专业的评委老师,以演唱音准、节奏、技巧、团队配合及舞台气质等专业标准进行打分。在提交的合唱作品中,各队伍或演唱水平高超,或多声部配合得当,或极具队伍特色,给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主办方还为晋级决赛的16支队伍开通了“最具人气队伍奖”投票评选通道,吸引了超18万社会公众为他们投票助威。

泰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排练花絮 植昭铭/摄

  “自5月中旬组建合唱队以来,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大家都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每周五下午的合唱训练中,也许唱得不尽完美,但唱出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心声。”泰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进告诉记者,比赛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他们将成立唱红歌俱乐部,让更多的员工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