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月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启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20:20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双十一”前后是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忙碌的日子。近日,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邮政管理局举行苏州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暖心包,同时向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职工互助保障和特殊疾病险各1万份。

  据了解,本次活动苏州市总工会将筹集专项资金138万元,用于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送维权保障等“八送”活动。通过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