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儋州市总工会举办快递业务职业技能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儋州市总工会举办快递业务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1:21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推动海南省儋州市快递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强化快递队伍专业化建设,11月23日,儋州市总工会举办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暨“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来自儋州市10多家快递企业70余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授课讲师主要围绕深化职业道德、行业法律法规、消费安全、寄递渠道禁毒等方面开展讲座,教育引导从业人员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操作规程,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和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在据悉,儋州市总工会为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开展了“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的“六送”活动。本次的技能培训就是其中之一。

  下一步,儋州市总工会将积极探索建立行业培训工作长效机制,为行业培训工作提供指导帮助和坚实保障,推动儋州市快递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持续提升儋州市快递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