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1:10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1月23日,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是广州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成果。该工联会成立后,将面向全市500余家成员单位以及劳务派遣工、外包人员等4.9万名从业人员提供工会“娘家人”的服务。

投票现场 罗瑞雄/摄

  当天,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刘丽当选工会联合会主席。

  广州市总工会希望行业工会联合会能够牢记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成为新标杆,为广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罗瑞雄)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