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20:20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11月20日,首届深圳职工体育节暨2021年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经过各赛区选拔,共有来自10个区、4个产业工会的42支优秀队伍542名参赛职工进入大赛总决赛,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

  本次职工羽毛球比赛是“深圳职工体育节”的首场活动,开幕式上,前国家队羽毛球女单运动员、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副教授孙瑜,前国家跳水运动员、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副教授王鑫被聘为“深圳职工文化公益大使”。

  今年,深圳市总工会创新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形式,着力打造全市性“深圳职工音乐节”“深圳职工文化节”“深圳职工体育节”,组织、引领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聘请体育、艺术领域杰出职工代表参与开展深圳职工文化宣传推广等工作。

  随着社会物质、文化水平的不断提升,近年来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深圳职工体育也在不断蓬勃发展中。深圳市总工会多年来深耕职工文化体育领域,持续举办各类职工文体活动和体育赛事,通过职工羽毛球比赛、舞蹈比赛、才艺比赛等项目,在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杜南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