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会:“小积分”引领职工网络文明新风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工会:“小积分”引领职工网络文明新风尚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20:49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线了合肥工会会员“积分工园”微信小程序,工会会员可凭积分兑换礼品。这一暖心举措引来众多网民留言点赞。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意见》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要求,合肥市总工会开展合肥工会会员积分有礼活动,为全市广大会员特别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营造崇尚劳动、礼赞奋斗、关心关爱劳动者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提供了3000份保温杯、热饮、暖身贴等冬季暖心好礼,会员可通过登录小程序、参加每日学习答题、邀请新会员、参加网上主题活动等方式获得积分兑换好礼。合肥市总工会通过“重学习、优服务、强活动”三维聚力,积极打造职工网络文明新阵地。下一步,合肥市总工会将不断优化提升网上工作能力,以数据为核心赋能普惠内容和活动形式,以服务职工会员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持续打造合肥工会“好网民”文明建设品牌,不断凝聚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通讯员汪海玲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何雪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