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总举办名校优生职工文化交流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盐城市总举办名校优生职工文化交流营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14:1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总工会、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1月20日在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联合举办名校优生职工文化交流营活动。来自市直各单位近300位名校优生及优秀青年参加交流营活动。

  盐城市总工会为全面贯彻落实黄海明珠人才计划,放大“汇盐行动”效应,让名校优生感受盐城“温度”、工会“温暖”,体味盐城“四色”历史文化,特别策划推出这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市名校优生的沟通渠道和交友空间,为青年职工们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盐城市总工会密切关注新生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以“职工之家”为主阵地,以“盐工铁军”为硬品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青年职工文化;协同各个方面为青年职工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打造“新思想·职工说”思政品牌,组织青年职工参加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全方位助力青年职工素能提升、建功立业。

  开营仪式后,营员们登临登瀛阁观大洋湾山景、唐渎里品尝盐城美食、零距离感知金丝楠木千年传承,在盐渎古镇沉浸式体验民国风情,陶醉在大洋湾叠翠流金的美景之中。下午,营员们开始项目拓展活动。拓展项目有趣又有难度,增强了青年才俊的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培养他们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江苏工人报记者 刘蕾蕾  通讯员 严工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