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9次联席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武平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9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13:04

  中工网讯 11月24日,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政府与县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代县长于海,县领导钟日朝、马永彬、廖志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于海对县总工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着力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要坚持服务发展,着力增强工会工作的先进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比学赶超、激励斗志;要坚持职工为本,着力增强工会工作的群众性。提高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维权帮扶,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钟日朝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总工会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解决了把户外劳动者休息室纳入城区规划建设以及武平境内的旅游景点对劳模免费开放等事宜。(吴国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