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工服务网成功对接皖事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职工服务网成功对接皖事通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11:02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安徽职工服务网与皖事通 APP 成功对接。安徽省职工在皖事通 APP 上搜索“安徽职工服务网”,即可快捷登录,享受工会服务。

  安徽职工服务网面向全省职工和工会会员,提供网上办事、帮扶救助、法律援助、就业创业、劳动竞赛、培训教育等工会服务。我省职工特别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网约配送员、互联网营销师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以通过皖事通APP网上入会、便捷入会。值得一提的是,职工在申请入会时,不用重复填写个人信息,系统将自动调取比对皖事通相关数据,实现“一键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享受工会会员服务。

  安徽职工服务网和皖事通平台的成功对接,既丰富了皖事通平台的服务内容,又方便了全省广大职工及工会会员,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安徽网上政务服务体系,实现了平台对接一小步,便民服务一大步。(杨梦莹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余珊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