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总举办工会社会工作者组织员线上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总举办工会社会工作者组织员线上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09:0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1月18日-19日,石家庄市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办2021年全市工会社会工作者、组织员线上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工会社会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宝山出席活动并致辞。石家庄市200余名工会社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的有关教授进行了系列辅导,并组织优秀工会社工代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参加培训的社工、组织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提升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肩负起做好职工群众“娘家人”的职责使命,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对工运理论的深刻理解,转化为对工会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转化为对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在实践中锤炼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河北工人报记者高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