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耒阳市总工会帮扶下岗职工自主创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省耒阳市总工会帮扶下岗职工自主创业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20:18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有了工会和‘双联’帮扶单位的帮助,我一定会经营好餐饮店,通过勤奋劳动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近日,接过湖南省耒阳市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送来的3万元帮扶资金和“下岗职工再就业示范店”牌匾,该市导子镇下岗职工梁伟成心里暖融融。

  梁伟成的父亲梁瑞贵是原耒阳市东湖区供销社退休职工,因患脑梗、高血压等疾病,长期卧病在床,家庭条件困难。梁伟成从20岁起就跟随父亲在供销社务工,但工作不稳定,近几年一直处于下岗失业状态。在了解到梁伟成的家庭困难情况后,耒阳市总联合市“双联”办、市供销社开展困难帮扶和创业扶持,筹集3万元资金帮助梁伟成创办了一家餐饮店。

  今年来,耒阳市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困难职工和下岗职工提供政策咨询、资金扶持等服务,帮助职工群众走上就业和自主创业之路。(湖南工人报记者王桂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