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区总工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文登区总工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4 18:36

  原标题:威海文登区总工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为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组建“劳模工匠”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广泛开展宣讲。

  11月23日,宣讲团成员,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滕卫兵,在集团党员会议上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在场职工表示,将利用各种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变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