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 10年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万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 10年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万个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24 16:44

  原标题: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 10年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万个

  通讯员张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11月20日,2021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系列活动暨线上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市启动。在招聘会启动现场,共设劳模先进送岗位、新就业形态、京津冀蒙区域协作、院校人才推荐4个直播专区,每个直播专区分别邀请企业HR、劳模代表、工会干部、高校及就业培训学校代表走进直播间送岗,并进行相应的人才和岗位推荐。

  “感谢‘娘家人’帮我找到心仪的工作。”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技术专业的王赫川说。他能顺利找到工作,正是得益于内蒙古总工会云招聘平台强大的服务功能。大学毕业后,王赫川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将自己的简历投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云招聘平台,平台工作人员不仅指导他做出了一份精美的简历,还为他提供了一对一岗位推荐。

  内蒙古顺丰速运工会主席丁小明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已经连续3年参加招聘会,截至目前,通过招聘会,已经为公司招聘到一二线仓储运输类人才50余名,三线职能人才20余名,校园经营管理储备干部10余名,有效壮大了企业的人才储备。

  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介绍,此次线上招聘会依托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云招聘、工E就业、北疆工惠等线上平台开展。10年来,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系列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0多万个,现场招聘活动参与人数达20多万,线上参与人次110多万,共有8万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统计,招聘会启动当天,共吸引91.14万人次观看直播,线上招聘活动参与量达263250人次,新注册求职者1831人,简历投递量5326人次,就业咨询人数986人。

  启动仪式后,内蒙古总工会还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继续举办6场线上专场招聘会,涵盖新就业形态专场、小微企业专场、农牧民工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企业园区专场、民营企业专场,采用直播送岗、企业空中宣讲会、岗位空中双选会等多种形式向特定就业群体与招聘企业链接互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