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开展“劳动用工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宁市总工会开展“劳动用工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15:11

  中工网讯 据山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近日,山东省济宁市总工会邀请文康(济宁)律师事务所郝建国律师、齐鲁(山东)律师事务所孙艳律师,走进济宁市起跑线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劳动用工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活动中,两位律师分别对《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通过讲解相关案例、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对企业在劳动用工、企业与职工签订的劳动用工合同等方面进行了诊断评估,并结合案例帮助企业分析合同条款中存在的不合理性和漏洞,提出改进意见。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讲解了开展“劳动用工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意义,并赠送了《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与职工自身权益相关的宣传单页和书籍,引导职工提高法律意识,营造了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济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