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总工会为外卖小哥上门“送健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延庆区总工会为外卖小哥上门“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09:4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延庆区总工会联合区医院体检中心,带着专家、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现场服务外卖小哥。

  当70份健康体检报告一一送到美团、饿了么外卖小哥手中时,外卖小哥开心地露出了笑容,“能在接单送单的间隙,享受上门健康指导,有种家人般的温暖,让奔波在外的疲惫感顿时减轻了好多。”一名外卖小哥表示。

  现场,体验中心医护人员再次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帮助他们分析体检结果,并就体检中存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活动现场还引导外卖小哥参与“冬奥有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建设最美冬奥城助力加油”活动,引导他们不抢红灯不越线,手拉手参与文明创建,心连心共建幸福家园,为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一份力量。

  据延庆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时间的饮食不规律、熬夜导致小哥们普遍存在超重、血压偏高、脂肪肝、血糖偏高等问题,此次体检能让他们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健康体检报告建议及时纠正调整。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联合体检中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一对一”暖心服务。(劳动午报记者 马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